台中寵物寫真寵物證件照狗狗貓咪寫真毛小孩寫真大頭照.想要幫毛寶貝拍照,卻找不到適合的攝影師嗎

我們提供您不同的寵物寫真方案選擇.不需要其他場景搭配.白色的 單純的相片裡的重點只在您的毛小孩.

純淨或慵懶的眼神 呆萌貨賊賊的表情 都好想把狗狗或貓咪的表情拍下來.

我們提供您 簡單不簡單的拍攝方案,只需要30分鍾 給您10~30張相片(電子檔)如果您願意 也可以跟毛小孩一起拍張合照(小型犬半身大型犬全身)入鏡數最多4+2

拍攝完成後約14個工作天交件 成品有 隨身碟*1(含照片電子檔)  寵物手繪輸出像匡*1 約為A4大小

台中寵物寫真寵物證件照狗狗貓咪寫真

台中寵物寫真寵物證件照狗狗貓咪寫真毛小孩寫真大頭照,狗狗拍照
台中寵物寫真
台中寵物證件照狗狗貓咪寫真
台中寵物寫真寵物證件照狗狗貓咪寫真毛小孩寫真大頭照
台中寵物寫真寵物證件照狗狗貓咪寫真毛小孩寫真大頭照 class=
台中寵物寫真寵物證件照狗狗貓咪寫真毛小孩寫真大頭照
台中毛小孩攝影貓罐頭
台中寵物寫真寵物證件照狗狗貓咪寫真毛小孩寫真大頭照狗狗潔牙骨
台中狗狗寫真
台中寵物證件照寵物營養食品

我是阿飛 也可以叫我阿肥 其實我無所謂的 只要有罐罐或是零食可以吃叫我阿灰也可以

潔牙骨 梨子 蘋果 芭樂 我也都喜歡吃 還有高麗菜 也是我的最愛

現在年紀大了 肚子都跑出來了 以前年輕的時候 我也很帥過 只是那時候沒有拍照 還好現在越老越可愛 還是很有票房的

拍照時建議帶好吃的零食或好玩的玩具來喔 這樣狗狗才會比較好引導 不然跑來跑去會沒辦法拍喔

台中寵物寫真寵物證件照

拍完照就有獨一無二手繪的像匡喔 如果你想要換成相片也可以的 請在拍完之前跟攝影師說

台中寵物寫真寵物證件照狗狗貓咪寫真毛小孩寫真大頭照

寵物寫真方案  $ 3800

1.拍攝時間約半小時(拍攝地點 台中市烏日區健行北路66號 烏日林新醫院附近)

2.成品交付至少十張電子檔(一般都會有30張多拍多給不另計費)

3.寵物手繪圖輸出*1(A4大小)如需寵物手繪電子檔另加 $350

4.歡迎主人在毛小孩拍完寫真後一起拍張合照(限制四人+2寵內 )

5.請自備毛小孩喜愛的零食玩具,可以讓拍攝更順利喔

採預約制~~   採預約制~~ 採預約制~~ 請先預約喔

每拍一組寵物寫真 阿飛為您捐出200元 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大家一起來關心毛小孩與流浪動物

 

拍攝預約請洽line id:mocogz 或來電 0918110999台中網拍攝影商品拍攝洽詢  0918-110999 聯絡人 文樂 lexus258@gmail.com(小寫)      LINE ID: mocogz(小寫) 台中市烏日區健行北路66號

靜好台中 攝影棚 近烏日高鐵站 中彰烏日與國道王田交流道 74高鐵交流道

arrow
arrow

    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